《二十不惑》湖南卫视热播 董思怡实力出演“富贵忍”段家宝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黎志执导,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董思怡主演的现实主义话题剧《二十不惑》在湖南卫视、爱奇艺热播。董思怡在剧中饰演“富贵忍”段家宝——一个大大咧咧的“人间胖丁”,也是一个细心谨慎、忍气吞声的矛盾体。

 

 

 

在剧中,段家宝是一个来自商人家庭、生活优渥却心思纯净、怀揣梦想的单纯女孩,明明大大咧咧、有点小脾气,却在被人坑、被人怼时自制隐忍,矛盾的性格设定令她很接地气,董思怡富有张力的表演,也让观众对这个角色更为关注,想要了解二十岁的她会如何开启自己的人生。

 

 

董思怡,演员、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2013级毕业生,2016年入选《加油美少女》全国12强;同年11月,和陈萝莉合唱歌曲《听说》;2017年,加盟综艺跨界明星赛《集结吧王者》作为明星学员化身“团宠担当”加入胡夏战队; 同年9月,在网络情景喜剧《倔强的王者》中饰演方三三。2020年,董思怡主演的青春剧《二十不惑》在湖南卫视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