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互动剧《都市传说》开播 吴奕达带你揭开尘封百年的神秘宝藏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7级学生吴奕达主演的互动剧《都市传说》在优酷火热开播。

《都市传说》讲述的是,素未谋面的四个年轻人陈安达、雷磊等,偶然间得知自己身上戴着的钥匙能够开启先人们遗留的宝藏,因共同的原因他们聚在一起,欲探寻宝藏的秘密。

吴奕达在剧中饰演的男二号雷磊是一个很能装逼又很能认怂的角色,吴奕达表示这个角色跟生活中的自己很像,所以演的时候并不觉得陌生。但是因为互动剧是一种新的新模式,很多人不知道,他自己在拍摄前也是不了解的,“互动剧这种模式本身对编剧、导演和演员来说就是一种挑战,它要求演员最多的,就是要随着不同的结果给出当下不同的反应,反应不对就NG,这个对我来说挑战还是很大的。观众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希望这个新模式能带大家一种新的体验!”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