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售罄,一票难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张会芳主演音乐剧中文版《面试》上海精彩开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张会芳主演的韩国悬疑音乐剧作品中文版《面试》在上海FANCL艺术中心开演,自《面试》开票以来,一度一票难求,个别场次开票三秒就已售罄。张会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乔安。

《面试》讲述了辛克莱前来应征畅销推理作家尤金的助理,尤金让辛克莱以“奥菲利亚杀人案”凶手的遗书作为素材进行创作。辛克莱创作出《我体内的怪物》,并突然质问尤金,他的畅销书《玩偶之死》的原型乔安是不是他杀死的?咄咄逼人的辛克莱与来时判若两人,十年前杀人案的真相,也随着面试展开……

作为小剧场音乐剧中的先锋,本次《面试》延续了小剧场音乐剧的模式,突破演出时间的界限,没有幕间休息,不设置字幕,通过独具匠心的道具设计让观众仿佛置身真实面试场景。所有的舞美与灯光均采用原版,舞台上造型各异的灯光设计蕴含着不同含义,舞美配合情节转变营造不同的情境,在屏息紧张氛围中探寻背后的秘密。

张会芳饰演的女一号乔安是一个因为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而时常处于恐惧状态的女孩,“她不太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显得有些自私,非常缺乏安全感,但本质是善良的。我希望她即便受到家庭带来的伤害也依然有一颗善良的心。”张会芳用自己精彩的舞台表演,诠释了一个渴望被爱、也愿意付出爱的有血有肉的女孩。

出生于1996年的张会芳,来自于戏曲世家,然而戏曲的学习过程,并没有让她真正喜欢这门艺术。到考学时,她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报考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通过在北音的学习,张会芳有了自己对音乐剧的理解:“音乐剧相当于是一种现代版的戏曲,唱歌、表演、舞蹈三者结合,是一种随着时代步伐而蜕变的艺术形式,具有更大的包容性。”2015年,还是大三的张会芳就参演了原创音乐剧水浒之《紫石街》,饰演月牙,开启了她的音乐剧旅程。2017年,张会芳又参演了《变身怪医》这类经典的音乐剧演出,为她的音乐剧之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