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周艺轩主演《拜托啦师兄》饰演纨绔子弟栾小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兴格传媒出品,新锐导演杨袭执导,实力演员徐开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周艺轩等主演的击剑运动题材电视剧《拜托啦师兄》在优酷视频热播。

 

 

周艺轩饰演的是住在庄园、拥有私人游乐场的纨绔子弟栾小飞。栾小飞是富商栾飞之子,是一位非常迷恋击剑,却不为胜负,只为享受万众瞩目时刻,虽然表面桀骜不驯,内心却深情专一,纵有美女环绕,眼中只有一抹白月光,十足的直爽暖男。为了剧中角色,周艺轩在开机前1个月就展开了辛苦的封闭训练,除了接受专业的击剑教学,更是从体力、外形、仪态等多方面高标准要求自己,力求为大家诠释一位有深度有层次的剑客栾小飞。

 

 

 

周艺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0届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UNIQ队长。2014年,以UNIQ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随UNIQ推出组合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 。2016年,其参演的首部影视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播出 。2017年,推出首张个人嘻哈EP《OS》;同年,他还获得了“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锐奖、丝路凝聚力盛典年度新锐歌手奖等多个奖项 。201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2019年,参加优酷视频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