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刘家祎(刘奇)出演热播剧《小欢喜》饰林磊儿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等领衔主演,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等频道同步播出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专业学生刘家祎(刘奇)在剧中饰演海清的外甥林磊儿。

 

 

 

 

《小欢喜》讲述的是三个备战高考家庭,在面对升学压力和亲子关系的各种难题。刚刚在《破冰行动》中饰演了塔寨少年“林小力”的刘家祎,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林磊儿,是童文洁(海清饰演)姐姐的儿子,是一个自卑且羞涩的人,他县城出身,一人来到一切未知的大城市,虽然董文洁也是他的亲人,但是二人之前并没有什么过往,所以,每晚睡觉前,他都会用手机给死去的妈妈发微信……令人心疼的人设和恰到好处的演技,让刘家祎收获众多好评。

 


刘家祎,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表演专业学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刘家祎因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中司马伦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2016年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2》饰演少年沈夜、《将军在上》饰演采桑一角、《我的!体育老师》饰演安帅、《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饰演少年江亚;2017年出演电视剧《老男孩》饰演王一夫、《新龙门客栈》饰演常青、《幸福的理由》饰演少年方浩声、《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少年贾似道、《独孤皇后》饰演杨爽、《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演小贺兰静霆;2018年出演当代涉案剧《猎毒人》,剧中饰演吕小峰、《听雪楼》饰演少年青岚、《破冰行动》饰演林小力、《新龙门客栈》饰演常青。

 

近年北音学子出演的影视剧你还看过哪些?

 

 2019北音学子影视剧名单(部分)

 

北音附中毕业生蒋依依主演《带着爸爸去留学》

 

 

 

北音毕业生张珂源出演湖南卫视热播剧《奋斗吧!少年》育青网球队团宠马修文

 

 

北音毕业生黄景行、周艺轩主演电影《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

 

 

黄景行

周艺轩

 

北音毕业生金春花主演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

 

 

 

北音毕业生侯明昊、北音附中毕业生马可主演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

 

侯明昊

马可

 

北音毕业生姜潮 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犯罪悬疑电影《欲念游戏》

 

 

 

北音毕业生陈炳强主演古装玄幻电影《惊雷传说之无界》

 

 

北音附中毕业生李宏毅、吴俊余主演《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李宏毅饰演上官秋月

吴俊余饰演萧白

 

北音附中毕业生李宏毅主演奇幻爱情偶像剧《青囊传》

 

 

北音附中刘奇(刘家祎)出演热播剧《破冰行动》

 

 

小鬼、朱星杰特别出演正能量缉毒悬疑剧《晨阳》

 

 

 

郝鹏飞出演于谦电影《老师·好》

 

 

 

2018北音学子影视剧名单(部分)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