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今晚开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吕炸炸出演重要角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吕炸炸

吕炸炸饰演郑井

吕炸炸剧照

主要演员们合影

大合影


《古董局中局》追剧指南

12月26日晚8点,由腾讯影业、五元文化出品,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人气小说的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将在腾讯视频开播,夏雨、乔振宇、田中千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吕炸炸等兼具实力与人气的青年演员倾情主演。

吕炸炸在剧中饰演的郑井,对郑家忠心耿耿,为了情谊混入老朝奉组织当做细作,使得整部剧迷局重重,可谓剧中颇具看点的人物。在以往作品中的吕炸炸皆是青春阳光的形象,对于此次多维度的角色,吕炸炸虽备受压力,却还是在不断突破自己,非常令人期待。粉丝们也纷纷在吕炸炸的微博留言:“加油!期待你的精彩表演”、“炸炸名字太有特色了,希望演技一样炸”。

《古董局中局》讲述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平日靠家学鉴宝断真伪,意外卷入进一起沉没已久、轰动一时的江湖秘局中,许愿为此使出浑身解数,多次置身于生死之间,同蛰伏了几十年的妖魔鬼怪斗智斗勇,既见识了隐于人世的千年文物,又读懂了最变幻莫测的芸芸人心的故事。

吕炸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0级华语系毕业生,出演过大型话剧《济公学堂》男一号,并在《波希米亚狂想曲》、《魔力小星艾塔》、《洛克王国大冒险》等多部音乐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曾受邀参加了曹轩宾《你不在北京》的MV拍摄,主演热门微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浮生》等;出演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并于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集结吧!王者》中作为明星队员备受关注。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