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今晚开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与王俊凯同屏斗戏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8月30日20:00,由光芒影业、优酷出品,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文淇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剧《天坑鹰猎》将于在优酷开播。蒋依依在剧中饰演的是20岁的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小红果,此前蒋依依因在微博上晒出的红衣落雪美照而被网友称赞为就是“小红果本人”,在剧中她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天坑鹰猎》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王俊凯 饰)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蒋依依饰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小红果)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探险途中,少年不惧危险,勇挫贪婪势力,深刻领悟到人类的过度贪婪终将破坏大自然的平衡,逐渐从懵懂的毛头小子成长为有责任感的英雄少年的故事。

在最先曝光的预告片中,蒋依依饰演的小红果,哭得梨花带雨的双眸满含无助与纠结,饱含悲伤却又暗藏心事的神情引人入戏;而全新的预告中,身世成谜的小红果,可谓是剧中内心戏最复杂、情感戏最波折的角色之一,柔中带韧的个性极富吸引力。其扎实的演技、亮眼的颜值和极强的可塑性,必将成就她演绎的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小红果。

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2016级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蒋依依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16年,再度出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参演都市网络剧《谜·途》,在古代神话剧《哪咤降妖记》中反串饰演哪咤,2018年,主演《天坑鹰猎》饰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小红果。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