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卓航参演《芳华》获冯小刚肯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李卓航《芳华》剧照

李卓航《芳华》剧照

李卓航近照

电影《芳华》片尾曲《绒花》mv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大师班瞿然老师担任《绒花》人声录音师

 

  近日,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在中国、北美地区同步上映,票房形势一片大好。该剧由黄轩主演,苗苗、钟楚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李卓航等演员参演,主创团队阵容十分强大。此外,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大师班瞿然老师,担任了该片片尾曲《绒花》的人声录音师。

    《芳华》主要讲诉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部队文工团里,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高情怀的制作,展现的是在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独有的、有血有肉的芳华青春。

    李卓航是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15年出演了马玉辉执导的电视剧《渔岛怒潮》,2016年,他出演了黄巾龙执导的电影《超能学院》,并出演林杰执导的电影《四圣兽幽魂还愿师》和许美君执导的电影《超萌特攻》。

  这次在剧中,李卓航饰演了一名保卫处的干事“孙干事”,在推动故事情节和人物性格发展的主线上,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虽然戏份稍短,但足以见得其扎实的演艺功底。为得到这个角色,李卓航可谓过五关斩六将,经过一轮又一轮的选拔,脱颖而出,获得了冯小刚导演的青睐。

    由于李卓航在此剧中精彩的表现,冯小刚导演在杀青日,特意与其握手表示感谢,并衷心地称赞了一番:“小伙子,你很棒,可塑性很强,好好加油!来日方长,以后会有机会再次合作的!”李卓航十分荣幸的表示:“能和冯导以及众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创作,对自己的演艺生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李卓航正在投入管虎导演电影《八佰》的拍摄工作中,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