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栾笑天一行来访北音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栾笑天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

3月22日,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栾笑天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寻求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党委书记杨迪龙等领导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区级文旅产业平台,公司以挖掘通州区文化旅游内涵和资源,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使命,聚焦“文化”和“旅游”,致力于从运营角度和客户体验角度构建大运河文化旅游品牌。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扎根北京通州三十载,在“产学研创、综合运营”的立体思维指导下,始终坚持“立足北京 服务首都 成为文化发展的生力军”的发展思路,积极参加北京乃至全国大型的社会活动。自建校以来,北音参加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歌曲征集、国庆70周年庆典、“我们的四十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国庆60周年庆典、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第29届興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元旦晚会、五四晚会、共青团中央第五届网络青晚等国家级大型文化活动及公益晚会三百余场次,成为北京市重要的文化资源,对首都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被确立为北京市政府定点文化采购单位。

2015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被中宣部授牌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2018年,学院推出擦亮大运河文化符号、历时八年精心创作的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为运河文化基因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剧获得国家艺术节和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的双项支持。

栾笑天总经理一行与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就如何发挥和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