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忠奎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忠奎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

近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董事长、总经理刘忠奎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李罡院长就剧目、演出、娱乐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现场,刘忠奎副会长受聘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名誉院长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Performing Arts)是由中国文化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是演出经营主体和演出从业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下设演出经纪、剧场、网络表演(直播)、票务、舞美舞台工程企业、制作人、儿童艺术演出、艺术普及教育、音乐剧等17个分会及专业委员会 。协会会员包括文艺表演演出团体、演出场馆、演出公司、演出经纪公司、互联网直播企业、演出票务公司、舞美舞台工程公司等。

2023年3月,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长扩大会审议通过增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

作者:图/耿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