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李平执行院长带领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一行人参观北音校园

李平执行院长介绍北音校情

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介绍北音学生作品

李平执行院长和来宾一行在北音校园合影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一行人参观天艺手模墙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一行人参观天艺众创空间

李平执行院长与来宾座谈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总干事邹建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平执行院长和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一行人天艺合影
 

  10月24日14时,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总干事邹建华一行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李平执行院长和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计算机技术实验室、苹果高端教室、第一MIDI教室等处。随后,李平执行院长陪同来宾一行前往北音盘山校区及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简称“天艺”)参观,天艺视觉艺术学院与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嘉宾。


  据悉,邹建华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因为他们非常认可北音的办学及教育成果,尤其是北音的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培养目标以及学生综合能力,都比较贴合他们的用人需求,他们希望能为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招募到实习生和全职工作的毕业生,并且希望未来在音像市场大数据分析的课题项目上,与北音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简称中国音集协,经国家版权局正式批准成立,是我国唯一音像集体管理组织,依法对音像节目的著作权以及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实施集体管理。协会宗旨是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我国参加的国际著作权条约,本着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精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利,规范音像节目的合法使用,促进我国音像业及音像市场的发展。

作者:图/刘枫 肖本双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