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我的青春我的梦”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11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要来了!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v

11月20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将携学院品牌总监汤晓丹、阿卡贝拉教研室教师冯勃鑫、音乐剧系教师甘泉、CMA爵士大乐队粟畅等北音师生做客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我的青春 我的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畅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创立与发展、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经验与秘诀,北音师生还将在节目中带来合唱曲目《情缘》、舞蹈《蕊心》、阿卡贝拉《失恋阵线联盟》、爵士大乐队《茉莉花》、音乐剧《酒干倘卖无》的片段《星光》等近20个精彩节目。

11月20日晚19:30,CCTV音乐频道不见不散!

《一起音乐吧》每周五19:30播出,单期时长为60分钟。节目将音乐界的优秀人才聚集在一起,带您感受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音乐,聆听动人心弦的经典歌曲,欣赏精彩绝伦的器乐演奏。每期节目将邀通过微博、微信等多媒体平台推选出的音乐达人来到节目现场,与知名歌唱家、演奏家同台表演,为观众打造一场集综合音乐门类的音乐派对。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