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LIVE!北音附中器乐部&声乐部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部&声乐部音乐会在学校气膜馆精彩举行。

 

北音附中,全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校代码612005)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附属中专,建校至今已20余年,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唯一一所艺术类中专。


学校坐落于北京市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5.8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设施和实习实训基地。学校拥有10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660间国际标准琴房,42间舞蹈练功厅。目前在校学生达600余人,教职工100余人,外籍专家和客座教授12人。


学校的教学结构由声乐教学部、器乐教学部、影视教学部、舞蹈教学部、流行舞教研室、国标舞教研室、音乐剧教研室以及专业基础课教研室和文化教研室九个教学部组成。开设声乐、音乐剧表演、播音与节目主持、器乐、舞蹈、流行舞、国标舞、影视表演、录音艺术、音乐制作等专业。


学校实施“三全”育人战略,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为平台,学校有计划、有组织地实施“三个三”育人方略。通过“自信、自立、自强”的“三自”教育,“懂得诚信、懂得感恩、懂得责任”的“三懂”教育,“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的“三会”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作者: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