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云演出】天籁合唱团混声合唱:《情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云上直播毕业演出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情缘”2020云上直播毕业季演出中,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天籁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混声合唱《情缘》。

 

本次云上直播毕业季演出分为“序”“那时花开”“光彩舞台”、“青春力量”、“不说再见”、“尾声”五个版块,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轻松洋溢的阿卡贝拉串烧,CMA爵士大乐队云上合奏,最酷最劲爆的现代歌舞,饱含真情、温暖有力的北音师生原创抗疫歌曲,感人至深的大合唱,还有老师们奉上的温情节目……演出丰富多样,以“情缘”为主题,以现场直播与演播室直播结合的方式,多时空、多场地、多平台联动,用温暖的情感线勾连起充满青春、创意的节目,为毕业生们奉上2020年夏天最精彩、最深情的一场毕业纪念与祝福。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