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生为歌狂》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专场音乐会《生为歌狂》在北音气膜馆精彩举行。

 

现场,15组不同风格的组合及歌手轮番登场,独唱《DOMINO》、《Dance Monkey》、《爱爱爱》、《One and only》潇洒灵动;对唱《On The Drip》、《Besame Mucho》、《I Iove You 3000》、《不该》韵味独特;音乐剧唱段《In a crowd of thousands》震撼心灵,歌曲《门没锁》、《流行》、四人合唱《一万次悲伤》将演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青春舞曲《放不开》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热情四射的精彩表演,驱散了冬日的寒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