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新声驾到”迎新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院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之流行演唱学院“新声驾到”迎新专场音乐会在盘山校区大讲堂精彩上演。

 

 

 

 

 

乐起舞动,晚会在追梦Girls女团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燃》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舞步与悦耳的音乐,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小半》酣畅淋漓地唱出了几个男生的不甘与洒脱的自我拉扯;舞蹈《大艺术家》、《one》用劲爆的动作和炫酷的舞姿演绎出青春的风采;歌曲《轰炸》、《我敢》嗨爆全场,震撼人心;歌曲《飘向北方》将说唱与抒情完美配合,唱出了对于怀揣音乐梦想的执着,让漂泊在外的游子们感同身受。作为学长代表的甄大帅同学,则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献上了一首《what kind of woman is this 》。

 

 

 

 

 

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音乐的热爱,描绘着大学生活的精彩,教师们也同样用歌声与舞蹈,表达着对同学们的关爱与呵护:《中国好声音》学员张馨月老师深情演唱歌舞《爱》,带给同学们“爱”的鼓励与关怀;莎日娜和余灏老师与学生合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两位老师为学生们特别重新编了曲,并且展现了全新的表演方式,轻快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深深沉醉其中;同样是《中国好声音》学员的姚梦宇带来一首热辣似火的《辛德瑞拉》,略带嘶哑的嗓音营造出一种怪诞与神秘之美;孙早、雯文、于浩也携手自己的学生分别带来歌曲《已来不及》、《修炼爱情》、《我管你》,晚会精彩连连,高潮迭起。

 

 

晚会最后,杨长青老师用《中华一家亲》扣人心弦的歌声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伴着动人的歌声,所有演出人员上台谢幕,全场观众不禁跟着音乐挥舞手臂,意犹未尽。

尽管音乐会落下帷幕,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起步。愿同学们带着憧憬和希望,努力珍惜在大学的珍贵时光,在音乐道路上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在北音这所中国流行音乐的黄埔军校中快乐成长,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作者:图/崔崔 董一凡 秦祖渭 施展 文/李然 黄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