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小铁肺”林小雨夺得“歌王”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视频】《声华▪歌手》大赛决赛现场片段

3月22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声华歌手》总决赛在黑小子剧场圆满落幕。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北音演唱学院副院长陈莉萍、北音招生办主任储海洋、朴树御用和声、新声代实力歌手王耀晗、飞宝音乐公司执行人孙艺、跨界歌手魏新人担任了本场比赛的嘉宾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歌王”林小雨

亚军范胜杰

季军彭博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声华歌手》是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一年一度的盛大比赛,本届比赛共历时四个月,经过四场銮站的层层角逐,最终胜出的6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决赛共有两轮竞演,分别为第一轮6进3的嘉宾帮帮唱和第二轮的歌王争霸赛。为了比赛的严密性,本次评委分为20位大众评审和五位专业评审,20位大众评审每人拥有一票的权利,5位专业评审每人拥有3票的权利。两轮比赛后,五位专业评审均现场点评加直接投票的形式,选出了自己钟情的选手。

最终,身材娇小但是声音高亢的“小铁肺”林小雨,用她多变的情绪加上特有的演唱风格,完美演绎歌曲《我敢》,洒脱自然,俘获了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芳心,摘得“歌王”桂冠;而以“珍惜舞台,突破自己”为座右铭的魄力女孩范胜杰获得亚军;北音“杨宗纬”彭博演唱的《长镜头》,用歌声为大家播放了一部微电影,特有的嗓音和唱功助他获得了季军。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为选手颁奖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北音华语流行演唱系主任衣江风、北音招生办主任储海洋为获奖选手颁奖

 

  【总决赛排名】

  歌王:林小雨 专业老师:衣江风 帮唱嘉宾:刘煜

  亚军:范胜杰 专业老师:陈理志 帮唱嘉宾:迪利亚尔

  季军:彭博 专业老师:郑晓陵 帮唱嘉宾:玉香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