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9春晚节目单曝光 吴磊、弦子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将献上精彩演出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2月3日,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晚会精彩纷呈,涵盖歌舞、魔术、杂技、戏曲、武术、小品、相声等节目。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今年的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将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民族歌舞《同心共筑中国梦》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首都北京文化发展的生力军,北音学子们也将继续在2019的央视春晚舞台精彩绽放,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附中毕业生——新生代青年演员吴磊将与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江疏影、秦岚、景甜共同带来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以“追梦人”的饱满姿态,表达年轻人的活力律动和青春梦想;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青年歌手、演员弦子,将与曹芙嘉、阿云嘎、聚来提、昂萨共同演绎民族歌舞《同心共筑中国梦》;北音影视戏剧学院的学子们也将带来精彩的节目演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