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毕业演出“嘻哈大会”震撼上演 院长上台即兴尬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开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李罡院长与大家共舞

合影

现场

  5月26日19: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师生们,在通州区文化馆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主题为“2017 CMA THE O.N.E 嘻哈大会”的顶级舞林盛宴。晚会由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和《星光大道》的导播团队进行全程导播。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秘书长董建勇、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商务经理胥冰、Jennifer Wang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汪洋、优酷土豆集团娱乐频道高级主编崔勇哲、嘉扬星光创始人杨林、新美星秀创始人刘雨知等,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等院委会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视友网、一直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常。晚会在舞蹈《King Style》的曲目中拉开序幕。全场的以原创节目结合大量道具和情景设计,缓缓呈现街舞文化“时代的变迁”。节目《错觉》、《Dope Students》、《风月》、《百老汇68号》、《Future》、《婚礼进行曲》、《纯净世界》、《Super 8 Ters》、《Party》等,每一个完美的演绎,都引爆现场,观众们尖叫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北音流行舞系优秀毕业生、首位在美国获得POPPING冠军的华人、本届毕业典礼金穗奖获得者杨文昊的登场助阵,更是嗨翻全场。此次晚会汇聚了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等现代街舞全部种类的17个节目,最后的节目《Teachers Show Case》中流行舞系教师们的全体演出,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最高潮,各位老师的不同绝技展现地淋漓尽致,李罡院长更被邀请上台与大家共舞,嘻哈大会在雷鸣般掌声中圆满落幕。

  嘻哈大会是北音重大品牌活动,由北音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现已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danc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
作者:图/刘枫 赵德林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