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精彩助演《欢乐喜剧人》张子栋《传侠奇剑仙》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传侠奇剑仙》精彩瞬间

《传侠奇剑仙》精彩瞬间

《传侠奇剑仙》精彩瞬间

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排练

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后台合影

 

    3月12日晚,东方卫视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八期踢馆赛如期而至,张子栋特邀“吕秀才”喻恩泰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40余名学生共同演绎古装喜剧《传侠奇剑仙》,展现了武林中的别样风采。

    现场,张子栋持续发挥无厘头风格,“冲天髻”的造型十分抢镜,而喻恩泰的古装造型更是毫无违和感,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40余名学生的加入更是为节目开挂,巧妙的包袱设计,令现场观众的笑声经久不散。

    北京现代之声合唱团,始建于2003年,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声乐系学生组成,共有团员43名,平均年龄20岁。自创建以来,合唱团一直致力于在传统合唱领域和现代合唱领域中开拓、形成自己的演唱风格,演唱了大量和声丰富、旋律优美的中外合唱作品,合唱团不拘于传统的合唱演唱风格,敢于创新,特别是在合唱声音训练、合唱音响、音乐表现及演唱现代合唱作品方面,有独到的创意。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