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你好未来”2013级毕业汇报演出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与教育系2013级毕业汇报演出在盘山校区大讲堂完美落幕,整场演出呈现了《古舞心韵》《九儿》等十二个精彩作品,反映了该系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李罡院长看望并接见了北音在盘山校区的教育教学负责人、演职人员和学生会志愿者们,并与他们交谈合影。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十二个作品组成,其中两段视频作品,用镜头的形式再现了2013级表教系学生大学四年在舞蹈这条专业道路上的点滴岁月,感人至深。十个舞蹈作品中,《傣梦•娆》《黯影》《彝朵》《九儿》均为学生的原创作品,由专业教师王晔、孙诗幔、李美的指导完成。其中《傣梦•娆》获得过海外桃李杯第六届国际舞蹈大赛青年A组二等奖,《黯影》《彝朵》《九儿》获得该赛事一等奖殊荣。蒙古族女子群舞《风灵》则是该系教师王晔专门为2013级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原创作品,获一致好评。另外,本台毕业晚会还有2016级大一新生出演的的节目《果谐》,充分体现出全系上下“传帮带”的优良作风。

  整场演出无主持报幕、节目无缝对接、舞蹈编创新颖、演员表演优雅,给人美的享受。

作者:图/天艺新闻小组 李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