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2级毕业大戏《同一屋檐》中国国家话剧院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李罡院长上台与演员亲切握手

李罡院长到场助阵并留影

表演系优秀毕业生修睿到场观看并留影

合影

现场

大合影

【更多《同一屋檐》精彩剧照】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级毕业大戏《同一屋檐》,继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园首演后,4月8日晚又一次精彩绽放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东单),表演系毕业班全体学生用精湛的表演实力将剧情完美呈现,使得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我院李罡院长等领导及优秀毕业生修睿出席并观看演出。

  据该剧编剧兼导演、我院表演系专业教师秦风老师介绍,《同一屋檐》在整体创作的过程中尤为认真严谨,从各个角度阐述了在浮躁的当下,失去双亲的五兄妹共同生活中的欲望、现实和坎坷,向全剧向我们剖析和诠释了爱与家庭的真谛。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我院优秀毕业生、“新生代实力笑星”修睿,他表示能够接受母校的邀请回来观看毕业演出非常荣幸,这部戏无论是剧本,还是学弟学妹的演绎都非常到位,这让他感触良多。他坦言,“其实大部分观众认为喜剧演员很多角色演不了的,但看了今晚学弟学妹们的表演恰恰让我觉得,一个合格优秀的演员是不分角色定位的,同学们今晚对每一个或大或小的角色处理,恰恰反映出一个真正的戏剧人该有的专业态度;他们在台上的每一起一落,也都反映了我们学院教学的每一分一毫,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在自己的戏剧人生路上!”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