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五届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新闻回顾】

  12月16日下午13:30—17:00,第六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之第十五届全国原创校园音乐作品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

  现场,从全国278首歌曲类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0首决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绎。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荣获第十五届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各个奖项:“一等奖”歌曲作品组:路子扬《向太阳》,影视配乐组:高乐;“二等奖”及“三等奖”则由北音学子(歌曲作品组)胡梦周《813》、赵柯树《夏悸》、仇泽《25岁》、成昊亮《行者》、(影视配乐组)王子扬、魏星升及(声音设计组)郑云龙、马征等选手获得。最后,虾米音乐分会场人气奖及20万元的推广资源包被北音学生胡梦周(歌曲作品组)、王子扬(视频配乐组)、谢雨田(声音设计组)收入囊中。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