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疯狂大饼秀”第三届配音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也由播音主持系学生担当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优秀毕业生张少英为国内剧配音优胜者颁奖

  播音系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倩为动画片配音优胜者颁奖

王德超老师为港台片配音优胜者颁奖

配音专业贾红翔老师为译制片配音优胜者颁奖

现场一角

明年再见!

 

  11月28日晚6:00,第十二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疯狂大饼秀”第三届配音汇报演出暨2014优秀影视配音作品颁奖典礼在528剧场隆重举行。同学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极强的专业素质为观众呈现一场配音的盛宴。

  “大饼秀”灵感来源于配音的英文单词“dubbing”。当晚演出的配音作品分为国内剧、动画片、港台剧、译制片四类,影视配音的同学们现场献艺,激情、风情、血腥各种场面轮番上演,尽展配音的特殊魅力。最后,晚会颁出四座璀璨奖杯,《毛泽东和他的儿子》、《神笔马良》、《破坏之王》、《太空一号》分别获奖。除颁奖环节,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脱口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出扎实的表演功底及无限的创造性。

  《配音艺术》是我院播音主持系一门必修课程,致力于培养从事广播电视新闻播音主持、综艺娱乐主持、舞台节目主持、影视配音等有声语言方面的专业人才。特别是在影视配音方面,每年都有学生在国内外专业赛事中载誉而归,已然成为影视剧配音教学中的行业翘楚,深受广大艺术学子和艺术人才市场的欢迎。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