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第七届“魔鬼训练营”精彩开幕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姜红莲副院长致辞

欧美系丁丹主任宣布第七届“魔鬼训练营”开幕

意大利教授现场观看

选手参加海选

选手参加海选

选手参加海选

选手参加海选

四位导师精彩点评

第七期28名学员和四位导师及外教合影

 

    9月9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举办的第七届“魔鬼训练营”在528剧场拉开帷幕。姜红莲副院长出席现场,将要对“魔鬼训练营”成员进行1对1授课的意大利著名歌唱家、世界嗓音协会理事艾瑞卡及朱丽娅作为嘉宾到场观看。

    活动开始,大屏幕放出往期训练营的视频花絮,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赵娇艳副主任介绍了历届训练营的成果以及本次训练营的课程设置。随后,姜红莲副院长代表院领导致辞,她对第七届“魔鬼训练营”正式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魔鬼训练营”仅有的培训名额。

    接下来,欧美系主任丁丹宣布欧美系第七届“魔鬼训练营”选拔赛正式开始,欧美系谭洲、卢西、安亮、王寅力四位教师分为的四个小组,用“中国好声音”的盲选形式进行选拨,各自选取7位学员组成队伍,50名参选各位同学用2分钟的时间展现歌喉,如能用好声音打动其中一位导师,导师便会为其转身。一场没有硝烟的厮杀,在我院528剧场弥漫开来,同学们用尽所学展示自身才艺。最终,28位同学突出重围,成功晋级,为期7周的“魔鬼训练营”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战争刚刚开始,让我们期待同学们7周以后的蜕变。

    作为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特有的教学形式和教学品牌,欧美流行演唱系“魔鬼训练营”自200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2009年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2012年《中国好声音》学员褚乔、2011年金钟奖全国总决赛男子组铜奖罗熙杰、2011年金钟奖全国女子组八强方向、2009年金钟奖全国前六Dreamgirls组合、2009年金钟奖全国前十光之翼组合、国内首支少女偶像天团Idol girls(爱朵女孩)成员张熏元等现在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都曾是训练营的优秀学员。魔鬼训练营已成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特有的教学形式,也是学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原创型”人才所坚持的品牌教学路线,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声誉。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