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艺术实验中学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BELIEVE》

Breaking《Party night》

《飞天》

《青春舞曲》

《人鬼情未了》

新生驾到《北京旋律》

Wacking《Wac-Queen Daughters》

Breaking《Party night》

李罡院长与关雪冰校长与表演者合影

长春艺术实验中学学生在北音教学楼前合影

    4月28日下午17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长春艺术实验中学交流演出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长春艺术实验中学校长关雪冰、骨干教师及2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由北音学子献上的精彩演出。李罡院长出席演出现场,并对长春艺术实验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演出在乐队演唱的《BELIEVE》中拉开了序幕 ,原创舞蹈《人鬼情未了》、《飞天》委婉多情;街舞 Breaking《Party night》、Wacking《Wac-Queen  Daughters》青春活力;而苟乃鹏的《我愿意》和新生驾到组合《北京旋律》的登台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长春艺术实验中学老师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李罡院长及关雪冰校长和参与表演的北音学子合影留念,此次交流演出圆满落幕。

    演出结束后,关雪冰校长向记者表示,此次北音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就专业素养而言,北音的学生注重原创,其未来发展不可估量。长春艺术实验中学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出交流,北音不是梦中的北音,而是一座开放的城,对他们充满无限吸引力。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