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悬疑推理话剧《无人生还》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话剧《无人生还》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09表演系(2)班于6月6日至6月7日18:00 在黑匣子剧场上演了话剧《无人生还》(又名《十个小印第安人》)。该剧一经上演便掀起了北音学子观看话剧的热潮!

  话剧《无人生还》是根据阿加莎.克里斯蒂同名经典悬疑推理剧改编而成,讲述了10个互不相识的人,被欧文夫妇邀请到孤岛豪华别墅里度假,发生的接连不断的悬疑故事。

  在整场长达11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观众不仅看到了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表达,还看到了人性当中过于自私、贪婪以及盲目追求欲望的的后果!此剧的上演,打响了北音影视戏剧学院悬疑话剧的第一枪,学院通过排演此剧,着重训练了学生内心戏及情感表达、微相表演的能力!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变幻莫测的剧情走向使得观众一次次掌声不断响起,更是将演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职人员表:

  罗杰斯太太——毛燧轶(饰演)

  纳兰科特——马婷婷(饰演)

  罗杰斯——赵志磊(饰演)

  隆巴徳——张旭(饰演)

  维拉——范子绮(饰演)

  马斯顿——鲍学滨(饰演)

  布洛尔——张盼(饰演)

  麦肯锡——刘志林(饰演)

  布伦特——李诗晴(饰演)

  沃格雷夫——郭跃(饰演)

  阿姆斯特朗——王越超(饰演)

  欧文太太——刘诗(饰演)

作者:图/娄翔龙 文/影视戏剧学院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