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参演大型原创舞蹈诗《魅力金融街》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12月29日至30日,以金融街二十年发展历程为背景的大型原创舞蹈诗《魅力金融街》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50余名演员全程参与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魅力金融街》是一部向金融街建成二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同时也是“2011北京西城文化节”的闭幕演出,得到了北京市文化局和西城区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北音艺术团被委以重任,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辛勤排练,以专业的舞台表现、生动的人物刻画打造出一台饱受赞誉的高品质演出,出色地完成了导演组及文化局领导交给的任务。

  《魅力金融街》以金融街从建成初始到现今二十年的辉煌历程为故事主线,以舞蹈诗的形式将金融街决策者的高瞻远瞩、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入驻机构及企业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奉献艺术地展现于舞台,旨在让观众从艺术的角度了解金融街规划、建设、成就事业的过程,让观众感受到改革开放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实例。全场分为序、回忆、建设、魅力、尾声五个篇章,融合舞蹈、音乐、多媒体等多种手段,气势恢宏。

作者:图/陈立江 刘枫 娄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