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滴水的力量——我院音乐剧精品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音乐剧《收信人不明》


音乐剧《如果·爱》


音乐剧《如果·爱》


音乐剧《雪狼湖》


音乐剧《雪狼湖》


音乐剧《如果我是一滴水》


合影

     6月6日19:00,我院音乐剧系2004级毕业生音乐剧精品汇演在第四音乐厅正式上演,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是经过全体演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排练,在全系演出任务十分繁重的日子里,给全院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张震副院长、张德良书记等院领导出席演出现场,我院部分系领导、教师以及全院师生12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当天的气温高达36度,加上第四音乐厅没有空调,十分闷热,但是领导和观众们却十分认真地观看了演出。音乐厅内一会儿气氛紧张;一会儿因演员幽默的表演而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一会又为胡狼与宁静雪的美好爱情故事而落泪…… 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演员全身心投入的表演给在场所有的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此次演出共表演了音乐剧《收信人不明》、《如果·爱》、《雪狼湖》、《如果我是一滴水》四部音乐剧精品片段,这四部音乐剧经过贾可老师耐心细致的排演,演出质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贾可老师首先走上舞台,深情地说:“同学们,今天的演出很精彩,展现了你们的实力,毕业后欢迎你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最后,李平副院长上台致词:“同学们,很高兴今晚看到了你们精彩的演出,音乐剧系很不容易,今晚受的热很值得,同学们是一滴水,学校就是小河,社会就是海洋,千百万水滴汇成了海洋。同学们,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经常回来看看!”此时的第四音乐厅已经是泪的海洋…… 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感动,忍不住潸然泪下。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系伍振国主任因演出当晚有事无法到场观看,在5日晚上专程到音乐厅的彩排现场观看彩排。伍主任对同学们的演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伍主任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音乐剧的演出,你们很不容易,下了很大工夫。你们演出的几个主要角色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贾可老师很会选角色人选,相信你们的演出一定会非常成功。”同时,伍主任也很中肯地指出了一些不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使他们对当晚的演出充满信心,从而更加保证了演出的成功。
 

2004级毕业生名单:
徐乾  韩岸  谢振  徐德洪 李鹏程  程堃  李娜  姚洁

(图/卞世超 文/黄哲 )

作者:图/卞世超 文/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