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奥运情怀“——天安门广场演唱会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高歌奥运情怀”
——我院“现代之声”合唱湍参加天安门广场大型演唱会
 
    4月10日上午9:00,北京的晚春阳光和暖,风轻云淡。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在天安门广场,2005年北京国际马拉松接力赛正式鸣枪开赛。与此同时,一场名为“高歌奥运情怀”天安门广场演唱会,也在这里拉开帷幕。

  我院“现代之声”合唱团非常荣幸的参加了这次演唱会的演出,并担当合唱队伍中的重要角色。在舞台上,我们被安排在了正中央最醒目的位置,与众多知名歌唱家诸如:李双江、王霞、王宏伟等近在咫尺、相互携手、一同引吭高歌。

  面对着英雄纪念碑,遥望着早已离弦的运动健儿,我们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端装的仪表、整齐的着装、嘹亮的歌喉,抒发着自己的情怀,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这场隆重的盛会抹上靓丽的一笔!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