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艺术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参演央视《魅力中国》

发布日期:2005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3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一行280人受邀来到中央电视台3套《魅力中国》的节目录制现场。分别参加了五期改版后的节目的录制。 《魅力中国》是中央电视台一直热播的综艺节目。经过改版之后,参与性互动性更强,对观众来说更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我校学生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许多同学被选为节目中具有表决权的大众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为选手加油呐喊,不仅活跃了会场的气氛,还为选手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带给选手勇气和信心。 在主持人采访大众评委的环节中,我校同学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表述了对选手的看法,并表达了对选手所寄予的期望。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对于学习和深化理解专业知识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与专业人士的近距离接触,使同学们正视了自己,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从事艺术之路的决心。 我校青年教师周选超作为参赛选手参加了其中一期节目。 节目录制从下午3点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虽然时间很长,但我校同学表现出了最大的热情和高度的配合,使整个节目录制完整流畅。节目制作人员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大学生记者 团记者   
                                        刘芊含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