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大型朗诵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朗诵会

学生朗诵的精彩瞬间

学生朗诵的精彩瞬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朗诵会,播音主持

学生朗诵的精彩瞬间

学生朗诵的精彩瞬间

李罡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马铁英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朗诵会结束后,李罡院长上台做重要讲话

合影留念

    近日,由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举办的“花开的声音——北音第二届大型朗诵会”在我院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马铁英常务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朗诵会现场。

    朗诵会节目类型有散文朗诵,小品,影视戏剧配音等,共有以下11个节目组成:《祝酒歌》、《我的南方和北方》、《干妈》、《傲慢与偏见》配音片段、《相信未来》、《自白》、《血的再版》、《唐诗里的中国》、《闯关东》配音片段、《父母的身体是一座桥》、《我们以什么理由来记忆》。此届朗诵会从声音、情感、角色感、语气、舞台感跟去年朗诵会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学生们的进步和老师们对节目的精心编排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李罡院长、马铁英常务副院长等院领导为参加演出的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卞世超 文/徐景)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