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季]首届北音踢踏舞交流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演出交流精彩瞬间

踢踏大比拼

国标踢踏舞系执行主任朱海峰进行专题讲座

出席领导

    近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成功举办了“首届北音踢踏舞交流研讨会”。李平副院长、王艺军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对该系踢踏舞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邀请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男子踢踏舞团、中国杂技团、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踢踏舞特长生、北京长虹艺术团中老年踢踏舞队、蜂房舞汇舞蹈工作室、时代兴舞蹈工作室等业余踢踏舞爱好者与该系学生进行节目演出交流。在“踢踏大比拼”环节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该系张雪琛同学夺得冠军,捧走奖金,为活动掀起高潮。最后大家在融洽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并为下一届交流研讨会定下新的目标。

    探讨会上,该系执行主任朱海峰还就“实现踢踏舞社会化的主要途径及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此次踢踏舞交流研讨会有利于踢踏舞的自身改革,对大力发展该系与社会的横向联系,促进学生个体的社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