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初一学生的表演

校领导与小朋友们共庆节日

小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舞蹈

学生会大哥哥现场吃西瓜比赛

现场

    6月1日晚6:00,我校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晚会。参会的领导有王艺军副院长、杨明华副校长、赵鸣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也到场庆祝。

    晚会共有20余个节目,由民舞学生孙美一、杜笑雪主持。小演员们满怀热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晚会中间串插的小游戏把整台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台上台下情到一处、其乐融融,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联欢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我校的小朋友们也渡过了一次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晚会是在舞蹈部班主任滕玉清、苏永慧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谢瑞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在校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舞台实践锻炼的机会,更让同学们增加了互相了解、取长补短的机会,可谓一举多得。

(图/聂向楠  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