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话剧《操场》成功上演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工作中

工作中

工作中

工作中

合影

合影

   2010年6月6日19:00,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演出制作实践暨教学成果展示——话剧《操场》在黑匣子剧场成功上演,张震副院长、武小宇副院长也受邀出席并观看了话剧。

    《操场》以大学操场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操场上的人和事,描写了人们在面对各种纷繁复杂的问题时的态度和挣扎。其通过展现一位陷入生活窘境的学者的内心,映射出当前社会的种种现象,从而带动人们对于现今社会的思考。

    此话剧由我院09级艺术管理学生全程策划实施,与中央戏剧学院“志同道合戏剧社”共同合作完成。《操场》的舞台场景设计暗景为主,由于整部话剧的独白戏较多,我院负责灯光的同学用暗景配合独光灯,更便于角色的心理独白。黑暗的背景和全身黑衣的群众演员配合舞台的道具运用和调度,加上现代化的灯光和剪影效果,为观众营造了很强的立体感。独特的选材视角,巧妙的剧本编排,精彩的专业演出以及唯美的舞台设计,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使这次的演出大获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09级艺术管理的学生们从策划、舞美、灯光、音响、服装、道具、宣传、票务、礼仪都亲自动手,分工明确合理,将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与中戏的同学十分愉快,他们对我院学生在专业上的能力与认真投入的态度表示赞赏和钦佩,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还能与我院合作。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