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之名”点燃北音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音乐品味迥异却同样热情真诚的挚友,和志同道合的乐手们在舞台上一同闪耀,在春日的校园 随性歌唱,恣意闲话,甚至遇见TA...

在这里,你还可以,三五好友,约起来!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解锁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玩法…

为提升社团活动质量,促进学院社团建设及发展,在欢快、激情的校园活动中展开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北音团委联合各社团举办“以春之名,赴春之乐”迎新音乐会系列活动,开启北音校园文化艺术之旅。

迎新音乐会

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以及海乐DULOR社团、电音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乐队表演、歌曲、舞蹈、音乐剧、琵琶独奏、笛子独奏、电音等近20个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社团纳新

电音社、海乐DULOR、你来跟我唱、篮球社、羽毛球社、古风社、说唱社、礼仪社等各社团现场纳新,吸引了学子们纷纷驻足。

“潮乐街”同步来袭

“潮乐街”是北音社团文化巡礼月重要的先行活动,由学院团委倾力打造,旨在呈现一种探讨新青年文化、分享年轻态度的校园文化品牌。它初以校园跳蚤市场为雏形,从年轻人的兴趣和爱好入手,探讨如何与年轻人一起享受“玩”“乐”的乐趣,再以新青年的文化行为、艺术创造、生活方式、时兴话题等角度延伸,融合北音音乐专业的独特魅力,搭建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带领大家一同打破原有界限,共同感受新青年文化生活的魅力,培养简约、干净、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创造动感、温暖的艺术氛围。

“以春之名”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包含这次的“赴春之乐”以及后续将举行的绘青之韵、踏春之跃、立青云志共四个篇章,涵盖社团文化、志愿公益、艺术体育、青年表彰等多项活动,以此促进学院社团建设及发展,鼓励学生参与校园活动,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能,营造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

作者:摄影/耿军 文/学生处 编辑/夏华 责编 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