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超星团】北音学子李权哲、江信熹LOONG 9成团出道!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3月9日,全新偶像选秀节目《亚洲超星团》成团之夜总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子李权哲、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江信熹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与奥利、冼靖峰、梁诗煜、白子奕、文佐匡、黄奕斌、陈梁等共9人最终以LOONG 9男子团体成团出道。

《亚洲超星团》是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和星空卫视联合制作,TVB独家电视播出兼优酷国际版独家网络播出的全新偶像选秀节目。由曾志伟担任超星召集人,旨在打造国际潮流、青春洋溢的华流偶像、亚洲超星,重塑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年文化,以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为底蕴的华流文化引领港澳台和全球华人青年、亚洲青年。节目在全球范围进行招募,在S级练习生中挑选“强者中的强者”,最终选出能代表亚洲娱乐水准的偶像练习生成团出道。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于1993年,学校把学生的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逐步建立了以职业技能教育作为主要办学定位的现代艺术教育体系,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近年来,北音学子在《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中国好歌曲》《中国好舞蹈》《创造101》《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这!就是街舞》《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等大型选秀活动中,摘金夺银,共获奖300余项,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以上为部分北音明星学子名单)

作者:编辑/夏华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