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演唱学院“原创不插电排练课”期末汇报音乐会精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原创不插电排练课“通县金曲奖”期末汇报音乐会于近日在J308教学楼精彩举办。

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和排练,同学们现场运用不插电音乐会的表演形式演唱了21首原创作品,风格迥异,包括流行、民谣、爵士、雷鬼、说唱、放克、独立摇滚、中国风等,使用了吉他、贝斯、钢琴、卡宏鼓、打击乐、长笛、大提琴、口风琴等原声乐器和大量人声和音合唱,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原创音乐会。

现场更是邀请到中国著名吉他大师、音乐制作人、华晨宇演唱会音乐总监—龙隆老师,网易云音乐培训总监—韩盟老师,追光时代主理人—金凡老师,汪峰团队统筹策划—王鑫阳等聆听嘉宾,同学们的表演得到嘉宾老师和观众们的高度认可和喜爱。

“原创不插电排练课”是流行演唱学院本学期新开设的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新课程,由刘若铮老师授课,在课上刘若铮老师会讲授词曲写作、和声编写、和音编写等知识,对学员的作品进行点评、修改及反复打磨,然后进入编曲排练阶段直至作品成型,并帮助学生了解现今华语市场现状,规划未来发展路线,是北音一门优质的原创课程。

作者:图文/流行演唱学院 编辑/夏华 责编/王宁 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