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幕将启!“北音之音”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今晚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18:00,“北音之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院级活动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将在学院气膜馆拉开战幕,经过初赛、复赛严格的赛选和网络投票评选出的郭灿、徐喆源、刘浩博等9位晋级选手,将在现场展开决战。

郭灿

徐喆源

刘浩博

孟润菲

李思婕

师从佳

周恩宇

拓震浩

赵晨妍

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有:资深媒体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硕士,《夕阳红》《走遍中国》《记住乡愁》《味道》等节目主持人、记者张曼老师;曾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 ,现任中传花少教育科技研究院市场总监,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硕士、口语传播教育践行人丁凯老师;通州区融媒体中心采访部负责人吴小强老师,资深媒体人、小蜂财经总编辑刘乃谦老师,中国歌剧舞剧院主持人、女高音歌唱家陈紫妍老师,青年媒体人、北京大学艺术硕士,曾任上海文广主持人、《看电影》记者尤丹老师。

往届主持人大赛精彩瞬间

“北音之音”校园主持人大赛是北音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历练在校学生实践能力、检验教学成果、发掘优秀主持人的一个优良平台,旨在通过经典的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模式与多元化实践模式相结合的形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管理型的艺术人才,自2008年至今已举办十四届,并已发展成为学院校园实践演出选拔优秀主持人的重要品牌活动,为北京乃至全国各大电台、电视台输送了大批优秀并有潜质的主持人。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