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首场团体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11月1日17: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在气膜馆拉开战幕,来自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爵士演唱系的15名选手及组合,在”歌曲演唱+旋律模唱”双项考核的规则下,展开了激烈角逐。

大赛评委

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第二场团体赛将于11月2日17:00在气膜馆进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将同步直播。

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将在第一、二、三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打造更加体现流行演唱专业特色、展现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年度最高教学成果的最高级别教学实践声乐赛事活动。

赛事面向流行演唱学院大一—大四全体学生,通过“重点考察专业、注重综合素质、兼顾多才多艺、延伸教学研讨”等方式,本着“层层选拔,优中择精,师生交互,携手助力”的原则,综合展现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为优秀学生参加各大卫视选秀或各大赛事活动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藉此平台,精准掌握并发掘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从而制定特殊人才培养计划,为把集“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包装时尚、国内一流”于一身的优尖人才推向未来社会,提升流行演唱专业“优尖工程”品质和数量,以及未来主办国内高端流行演唱声乐论坛,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