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新声驾到”迎新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新声驾到”迎新音乐晚会在气膜馆精彩举行。

现场,音乐会在歌舞星工厂S班激情四射的开场舞《How You Like That》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舞步与悦耳的音乐,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原创歌曲《念》《琴弦发出是你的声音》唱出了青涩的懵懂和年轻的洒脱;女团表演《illusion➕girls》《Step back》《Beatbox》《pink venom》炫酷的舞姿和完美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对唱、独唱、说唱类曲目《忘记拥抱》《飘向北方》《云与海》《心墙》《去流浪》《顶天立地》更是各具特色,或甜美、或活泼、或婉转、或激昂、或轻柔……同学们用心的演绎,无不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最后,在V.K.少年团《Favorite》的表演曲目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新生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积累了锻炼自我的舞台经验,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促进全面发展的舞台。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