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乐队新声!北音爵士乐学院2022级新生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乐队新声”2022级新生音乐会在气膜馆精彩上演,黑洞乐队、对伴乐队、临时乐队、炽热银河乐队、北五青乐队、Growup乐队等,轮番上台带来精彩的曲目,奏响乐队新声,点燃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博得满堂喝彩。

音乐会在曲目《镜子中》的演奏中拉开帷幕。随后,学子们极富感染力地精彩演绎了《You know I'm no good》《双面》《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Bright Size Life》&《How High The Moon》《Slow dance in a burning room 》《逝去的爱》等曲目。最后,在一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乐曲中,此次音乐会圆满落幕。

整场音乐会气氛活跃、高潮迭起,为初来乍到的2022级学生们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实践舞台。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