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光线传媒北音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

2022 

光线传媒 校园招聘

光线传媒成立于1998年,旗下有光线影业、青春光线、彩条屋、五光十色、小森林、迷你光线等多个影视厂牌,每年出品电影和剧集近20部,至今投资出品影片百余部,总票房超过530亿元。

《哪吒之魔童降世》 《泰囧》《致青春》《美人鱼》《港囧》《左耳》《大鱼海棠》《你的名字》 《疯狂的外星人》《超时空同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五个扑水的少年》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片由光线出品或引进,未来《坚如磐石》《深海》《三体(新)》《照明商店》《大理寺日志》《十年一品温如言》《狙击手》等一系列新作即将面世。


光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质的内容产品。从 IP源头开始,重点布局电影、电视剧、动画、影视基地、艺人经纪、音乐等领域,打造影视全产业链。我们期待与热爱电影、具备专业素养的你成为同事,共同创作优秀的影视作品!

……

2021年10月—2022年8月

应届毕业生

……

【内容方向】

项目开发 宣传 发行 

广告营销 影视制作 艺人经纪 


【物料方向】

平面设计 预告片剪辑 

创意视频制作 音乐制作 


【职能方向】

人力资源


了解岗位详情,扫描二维码

……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航星园

……

……

简历投递:

2021年9月15日-10月16日 


初试时间:

2021年9 月底-10月中旬 


复试时间:

2021年10 月中旬-10月底 


终试及集训营:

2021年10 月底-11 月中旬 


OFFER:

2021年11月底


注:

如简历通过筛选,光线HR会在投递简历一周内电话、邮件联系,请留意来自北京“010-6451xxxx”的电话。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