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要来北音招募啦!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由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携手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大麦Mailive、北京演艺集团共同打造的中文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2021年11月下旬至2022年1月下旬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展开巡演工作。该剧剧组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场招募舞者若干名。


招募时间9月17日17:00

招募地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舞蹈楼W203

招募要求:专业男女舞者若干名,要求年满18岁,且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文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自莎士比亚的同名经典剧作,讲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二人炙热的爱情故事:他们虽然来自对立的家族,却愿意为了爱与自由,冲破重重阻碍。该剧法语原版自2001年首演以来,被欧洲媒体誉为“21世纪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剧”,剧中多首金曲传唱全球,巡演足迹遍布16个国家,感动了超过1200万观众;其中还包括2012年、2018年两次来沪,不仅在当时成为文化商业热点,更收获了众多中国观众的喜爱,形成了坚实的受众基础。


中文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将意式爱情、法式浪漫与中文的优美相结合的冒险之旅中,承继了法语版音乐剧的DNA,保证原版的灵魂与风味;剧目汇聚了中国超一流的金牌制作团队,将音乐与制作全面升级,并邀请到了中国各领域最顶级的歌者,以璀璨星光为爱情发声。



在此前公布的中文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阵容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张会芳将出演朱丽叶


责编/郑海艳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