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的旅程!北音欧美演唱系毕业演出温暖呈现 用音乐的力量激励你我!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3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演出在学校气膜馆温暖上演。

 

 

 

 

 

 

 

 

 

 

 

 

 

 

 

这是一场“激情又浪漫”的聚会。朴哲、陈雪、宋奕潼、滕玲、张楠等二十余位欧美演唱系毕业生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毕业演出,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说再见》《飘向北方》《离开年少》《平凡天使》《悟空传》《大人物》《离开年少》等热门歌曲更是勾起了大家“不舍离别”的集体回忆,也激起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演出后,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欧美演唱系主任赵姣艳等老师们温暖的寄语给予了所有正在追梦途中的毕业生深深祝福,也再次唤起了毕业生们对老师们和学校一草一木的留念和感恩。伴随着这场高品质的毕业演出的结束,2021新的旅程开启!未来,我们会继续用音乐的力量激励、温暖彼此,在逐梦的路上行稳致远!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