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1》全球海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腾讯视频出品的团队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全球海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在学院舞蹈楼401教室火热举行,百余名北音学子参加了选拔,他们不俗的演唱实力令节目组惊叹不已。

 

据悉,节目组还将对选手进行进一步的筛选,通过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集训并参与节目录制。

 

 

 

 

《创造营2021》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团队成长综艺,致力于充分展现孩子们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元气能量和青春态度。节目将召集百余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他们在明星教练的带领和引导下成长进步,最终成团出道。

 

 

 

 

近年来,在《中国好声音》《明日之子》《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就是街舞》《乐队的夏天》《青春有你》《说唱听我的》《歌手》等各大娱乐赛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用不俗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北音娱乐梦工厂的非凡实力,北音始终以“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的姿态在行业领跑,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同时,国内这些选秀栏目也将海选及绿色直升通道设在北音,将北音设为选拔艺人的必选之地。这与北音始终将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以及将办学定位设置在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密不可分。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