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北音社团拍了拍你,邀你一起乘风破浪 披荆斩棘!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各个社团招新活动火热进行,诚邀你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电竞社、电音社、古风社、滑板社、朗诵社、话剧社……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总有一个社团适合你!

【电竟社】

”无电竞不青春!“

【电音社】

"他们都说好,宝藏男孩女孩入股不亏!"

【今晚拍电影社】

"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动漫社】

“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总有一个社团属于你! ”

【滑板社】

“不要成为那种懂得了很多道理却依旧做不好尖翻的人!”

【古风社】

“欢迎成为'新'上人,捕捉一个星光熠熠的未来!”

【话剧社】

“用一次尝试,铸就未來的模样!”

【朗诵社】

"名句千古'诵' 经典'咏'流传!"

【篮球社】

"今天我们不要标语只要你!"

【足球社】

“无兄弟 不足球!”

【心理社】

“心灵沟通你我他!”

【志愿者联合会】

“以爱传递温暖,以心传递真情!”

 

北音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北音社团”) ,是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旗下管辖着涵盖文学学术、实践服务、艺术文化、爱好兴趣、体育运动等功能丰富、类型兼备的各类学生社团组织。

北音学生社团作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成为了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活动、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的一种重要方式,北音现有篮球社、足球社、朗诵社、话剧社、古风社、滑板社、志愿者联合会等多个体育运动类社团、公益服务类社团、文化娱乐类社团、专业学术类社团,各社团以其具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形式吸和活动吸引着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学院每年举办“社团文化节”,旨在展示社内的运营成果,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增进社员对本社团的自豪感和社员之间的凝聚力,通过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及与人沟通、创新的能力等,以通过社团文化活动为载体从而达到活动育人的最终目的。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