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校园原创者计划全国高校巡讲北京站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新浪微博校园原创者计划全国高校巡讲北京站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地下报告厅成功举行,知名视频博主贝乐泰和知名美食博主、微博vlog博主大胃mini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带来“校园Vlog拍摄”的精彩分享。
 
 
 
 
 
贝乐泰
 
贝乐泰向大家介绍自己对Vlog的理解。他觉得Vlog是一种非常有代入感的视频形式,当你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变得有些孤独,当这种孤独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的时候,拍摄vlog是一种让我们放松,一种加入别人生活的方式。
 
大胃mini
 
大胃mini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拍摄Vlog的原因,又向大家介绍了拍摄方式和方法。她说,Vlog于她而言,其实是一种记录历史的方式,它算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大胃mini把Vlog说成是“历史”,因为她觉得“历史”这两个字相对于“生活”要更加厚重,更加重要,只要认真对待就一定能做好, 就一定能呈现出好的Vlog。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游戏互动
 
 
 
 
现场抽奖
 
 
合影
 
两位嘉宾也传达了他们的一个共识,那就是Vlog其实是分享真实而真诚的生活和正能量,同时拍摄Vlog需要找到自己的舒适区域,找到最能展现自己个人魅力的方式。两位嘉宾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Vlog是忠于原创又宣扬个性的视频方式,对Vlog的拍摄也有了新的理解。
作者:新闻中心 图/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