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全国亚军田燚入读北音 首张个人专辑首支单曲《冷》同日上线发布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明日之子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田燚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唱作系。

 

 

也就是在田燚入读北音的同一天,田燚首张个人新专辑预热原创单曲《冷》上线发布,田燚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并特邀音乐怪才陈珊妮担纲制作人及和声,将其年少心境凝结于字里行间、一曲一弄,彰显出无限的创作潜能。《冷》是田燚与自我的心灵对话,也是唱给众人的治愈篇章,它记录了田燚一个人从比赛后独立在北京生活与工作的感受,这些细腻的情感流向,一边化作田燚敏感性格中的迷惘和孤独、慌张,一边也在音乐中开放出光明面,令人想要找寻情绪出口,听到田燚在创作上的无限潜能。

 

 

田燚,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同年8月,田燚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四火》,收录了包括《看见》、《幽默》在内的2首歌曲;11月,获得UNO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年度潜力歌手奖。2019年8月,首张个人专辑首支原创单曲《冷》上线发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