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正好遇见你 留下四年的期许:“时间胶囊”见证梦想启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新生报到现场直击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苏航,来自内蒙赤峰市,高考考取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但还是选择来到北音学习音乐制作专业。除了通过朋友、老师介绍,其实已经来过北音三四回咨询现代乐的学习了,会打爵士鼓的苏航曾经买过一本电子DJ的书籍,发现作者也是北音的大师,尤为兴奋,他热爱电子音乐,未来,他希望能够加足马力,策马奔腾!

 

韦晓雯,来自广东的广西人,播音专业,曾学习两年播音,但是还是对流行演唱情有独钟,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凭借四年所学,在唱作方面有更突出的展现,希望在未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孙雪,来自青岛,流行舞专业,曾经学习艺术体操4年多,曾在中国舞和流行舞之间徘徊犹豫,但发现流行舞应用更广。经过一年多的文化课的准备,并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终于怀着对舞蹈的一腔热血,北上来报名。孙雪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她说自己会不负今日的决定,永远热泪盈眶、保持激情,努力努力再努力!

 

史文涛,来自天津,电吉他专业,零基础,从前弹民谣吉他。之所以选择电吉他专业,他说是因为弹电吉他比较帅,实则在内心有着对这个专业深深的想法和追求,他希望能在这四年不断的学习,和同学组乐队,未来希望能去从事专业教育这个行业。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C位的心,老师的启发和从前教小朋友的经历,让他觉得,自己有种使命,希望带给小朋友更前沿的理念和更优秀的技术等等,他希望更多人能从热爱音乐开始更加热爱生活!

 

黄童浩,来自广东,唱作专业。四年前,他就达标一本分数线,但还是打算来北音学习。后因为种种现实原因,为了照顾到家庭,他开始做驻唱以及和朋友开办了工作室。越是这样,心中向往北音学习的心就更加执着。终于,在四年后,赚足了学费,怀抱着梦想北上。他说,小地方大志向,还是更想在大城市被更多人看到自己。学无止境,宝剑锋从磨砺出!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大学四年,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做喜欢自己的事,是一种幸福!2019年8月3日-5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级新生大规模集中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追梦学子来到了他们心中梦想启航的地方。遇见北音,学自己喜欢的专业,走自己想走的路,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自己,是每一个北音新生心中大大的小确幸。遇见北音,期待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时间胶囊”见证我们的梦想启航。

 


 

 

作者:新闻中心